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汇聚国际领先技术厂商与行业专家 西部电子论坛9月再赴蓉城

   2010-07-14 6620
本文导读:2010年7月2日,深圳—由电子元件技术网联手中国(西部)电子展、China Outlook Consulting举办的2010年度西部电子论坛,将于2010年9月7日—8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一系列国际水平

2010年7月2日,深圳—由电子元件技术网联手中国(西部)电子展、China Outlook Consulting举办的2010年度西部电子论坛,将于2010年9月7日—8日在成都世纪新城娇子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一系列国际水平的技术研讨会将在论坛期间举行,国际技术专家与知名技术公司,如Vishay,、Murata、太阳诱电、Bourns、Littelfuse、台湾麦肯、顺络电子等,将参与此次论坛活动,与中国西部的电子系统研发人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研讨”,中国电子组委会中电会展与信息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雯海说。

这是继2009年后西部电子论坛第二年登陆成都。“论坛将以电路保护设计、电磁兼容设计、新型节能设计三大主题技术研讨会为核心,为西部的专业技术人员参与国际技术交流搭建平台。” 电子元件技术网CEO刘杰博士说,“根据去年听众的反馈,今年的论坛内容组织上也做了很大的改进。一方面,我们特别邀请了国际技术专家举办专场技术讲座,突出了论坛的国际化走向;另一方面,我们也将论坛内容向系统级设计延伸,为西部电子开发者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本届西部电子论坛中的第五届电路保护设计技术研讨会,将着重探讨电路保护元器件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针对不同应用市场的解决方案。届时,将邀请国际厂商技术专家与大家分享过压保护器件趋势与应用、熔断器选择与应用、高速电子线路ESD防护、电路保护器件性能比较、雷击与过电压保护、半导体电路保护方案等方面内容,并就电路保护技术发展与设计技巧发起专题讨论。

同期举办的第五届电磁兼容设计技术研讨会中,邀请国际厂商的技术专家分享关于抗干扰系统设计和电路实现、EMC元器件选择与电路设计、EMI屏蔽与滤波技术、单片机噪声抑制、EMC测试条件与手段等方面的内容。同时,EMC标准与技术专家、欧洲委员会国家EMC工作组成员Gerd Jeromin先生将主持主题为《无线电/通信设备中EMC规划和欧洲标准》的专题技术讲座,详细讲解无线电和通信设备的EMC挑战、系统解决思路和办法,以及欧洲标准与检测。

第四届新型节能设计技术研讨会是西部电子论坛中另一个主题活动。新型功率器件在高可靠性电源的应用、电源变换器与逆变器设计、变频器与马达控控制、智能电表设计、开关电源BOM优化方案、模块电源应用等方面内容将是该研讨会的主要议题。同时,国际EMC系统规划和测试专家、欧共体EMC标准组织成员Dr. Franz Joachim将与主讲《高功率系统的EMC设计》专题技术讲座,将从智能电源EMC标准和安规动态分析和智能电源设计趋势等方面展开主题。

 “中国西部是国家工业、通信、航空航天、国防、汽车交通和能源电力基地,是典型的高端电子应用市场,因此对高可靠性、高稳定性和节能设计有独特的需求。我们力争通过严谨的论坛组织,有效地满足专业听众的需求。”陈雯海说,“我们热忱欢迎来自西部电子企业、研究所和整机厂商参加我们的技术研讨会,分享经验,交流心得。”

更多西部电子论坛详情,请参阅: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seminar/emc2010cd
http://www.cntronics.com/public/seminar/emi2010cd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