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市质监院举办“实验室开放日活动”

   2010-09-21 4230
本文导读:9月16日-9月17日,广州市质量技术中心质检大楼、纤检大楼封顶仪式暨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实验室开放集中展示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市人大财经工委沈莹副主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梁嘉炽局长出席了16日的有关活动

9月16日-9月17日,广州市质量技术中心质检大楼、纤检大楼封顶仪式暨广州市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实验室开放”集中展示月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市人大财经工委沈莹副主任,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梁嘉炽局长出席了16日的有关活动。省政府参事、行业协会、多家新闻媒体、企业高管、高等院校以及普通市民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两天的实验室开放活动。

  9月16日下午的开放活动座谈会由广州质检院吴玉銮总工程师主持,邓穗兴副院长致欢迎辞,市人大财经工委沈莹副主任讲话。沈莹副主任对这几年质检机构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对我院在实验室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希望我院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技术能力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在供亚食品的检测中切实做好履职把关,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此次开放的2个国家级检验中心,即国家加工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和国家化妆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州),让各界人士近距离地接触了包括可检测动物源性违禁物质在内的同位素质谱分析仪、化妆品功效评价试验设备等一批具有国际一流技术的食品、化妆品检测仪器。持续两天的开放活动,既有实验室现场参观、又有食品和化妆品检测专题咨询解答、还有与即将走向检测岗位的在校研究生同学的互动环节。开放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受到来访者的普遍好评,各界朋友纷纷表示希望长期保留开放日平台,为质检机构与社会各界搭建彼此沟通的桥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