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质监局隆重举行“实验室开放月”集中展示活动

   2010-09-30 5030
本文导读: 9月26日,浙江省质监局隆重举行以构建检测平台 服务经济社会 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全省质监系统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汇报会暨实验室开放月集中展示活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及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财

  9月26日,浙江省质监局隆重举行以“构建检测平台 服务经济社会 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全省质监系统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汇报会暨“实验室开放月”集中展示活动。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及省发改委、经信委、科技厅、财政厅、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物价局等单位领导及行风监督员、高校专家、企业代表、在杭主流媒体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省人大副主任冯明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这次活动,既是9月份全国“质量月”期间国家质检总局部署开展的“实验室开放”集中展示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向政府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汇报浙江省质监系统检验检测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建设成果,广泛听取各界意见和建议、增进沟通交流、主动接受监督的重要平台,更是共同谋划推进“十二五”时期检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新一轮发展的极好契机。汇报会上,省质监局瞿素芬局长向与会领导和来宾介绍了质监工作情况,陈振华总工程师汇报了近年来我省围绕浙江经济和产业发展需求抓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主要做法和 “十二五”时期发展思路。与会的领导、来宾以及专家教授对质监系统如何加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更好地服务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领导和来宾还观看了全省质监系统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纪实专题片,参观了浙江省质监系统“十一五”技术机构建设和发展成就展,现场考察了国家电能表质检中心、机电、纺织服装检测、食品、流量、电磁兼容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观摩现场检测过程。 

   省人大常委会冯明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质监系统近年来的工作和检测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取得的成效,要求质监部门要紧扣政府工作重点,加快质量强省建设;要突出社会关注热点,强化质量安全监管;要围绕自身打造亮点,深化检测平台建设,继续走在全国前列。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