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隆重开幕

   2010-10-21 名城苏州网7200
本文导读: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2010),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隆重开幕[图]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子信息博览会(eMEX2010),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陈元丰,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蒋宏坤,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等领导,以及苏州市政协主席王金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向群,市委常委、苏州工业园区工委书记马明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明,副市长朱建胜等市领导和各界嘉宾出席开幕式。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隆重开幕[图]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讲话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隆重开幕[图]

  国家工业与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讲话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隆重开幕[图]

  江苏省副省长张卫国致辞 

第九届中国苏州电博会隆重开幕[图]

  苏州委副书记、市长阎立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在为期4天的展会中,将有来自海内外650多家全球知名IT制造商、研发机构和采购商及众多专业人士参与会展。本届电博会分为电子信息工业制造展和数字生活展两大部分,围绕“绿净制造、物联应用、平显触控、数字生活”四大主题进行。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