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松下今日首发103英寸超大3D等离子显示器

   2010-11-25 1550
本文导读:松下电器今天宣布开始发售103寸超大型3D等离子显示器TH-P103MT2,采取订单式生产,即日起接受订货。  松下早在2008年就推出了103寸等离子电视TH-103PZ800,由于等离子显示原理决定的高刷新率,升级3D相当简单,此

松下电器今天宣布开始发售103寸超大型3D等离子显示器TH-P103MT2,采取订单式生产,即日起接受订货。

  松下早在2008年就推出了103寸等离子电视TH-103PZ800,由于等离子显示原理决定的高刷新率,升级3D相当简单,此次的P103MT2就是加入了3D立体显示功能支持的升级版本。考虑到这种超大屏幕通常都被用作商业展示,很少会放在家中当作电视使用,松下在P103MT2上删去了电视信号调谐器和扬声器单元,仅定位为单纯的显示设备使用。

  P103MT2分辨率1920x1080,使用了今年松下等离子新品通用的低反射面板、新纯黑表现技术、新放电气体等技术,发光效率是09年PDP产品的两倍,原生对比度达到500万:1。支持运动检测的高精度发光控制系统带来了高驱动速度,进一步降低拖影现象,尤其适合3D显示。

  该机提供HDMI x4,色差、复合、S端子各一的输入端口。AC200V(50/60Hz)电源输入,功率1350W。尺寸2412x871x1748mm,重达321kg。

  这款103寸等离子屏的预计售价为85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接近70万元,不含运费和安装工程费。订购前松下会专门派人前往预订安装场所考察,保证建筑物的防倾倒固定方案、安装位背后的维护用空间以及搬运通道的畅通,如发现不合适这样的大家伙安装甚至可能拒绝销售。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