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入驻深圳高新区软件大厦

   2010-11-25 CESI8030
本文导读: 11月17日下午,位于深圳市高新区的深圳软件大厦启用仪式隆重举行,由我所承建的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作为国家技术创新公共平台随即入驻揭牌。同时参加入驻揭牌的还有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
        11月17日下午,位于深圳市高新区的深圳软件大厦启用仪式隆重举行,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所承建的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作为国家技术创新公共平台随即入驻揭牌。同时参加入驻揭牌的还有数字音频编解码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等4个平台、14家软件企业以及15家服务机构。深圳市副市长袁宝成、科技部火炬中心副主任杨跃承、我所副所长赵新华及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启用仪式。
 
入驻剪彩仪式
入驻剪彩仪式
 
代表入驻企业发言
赵新华副所长代表入驻企业发言
 
袁宝成副市长向工程实验室表示祝贺
袁宝成副市长向工程实验室表示祝贺
 
参会领导与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单位领导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与国家科技创新平台单位领导合影留念
 
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参加揭牌仪式的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软件大厦由深圳市政府投资建设,是为落实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和深圳高新区发展专项规划的重点工程。软件大厦启用后,将重点引进国家级研发机构和公共平台、创新团队和重大项目,旨在进一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把高新区建设成为深圳自主创新核心区提供支撑和保障。它将成为深圳市积极推进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建设,落实技术创新工程,扩大软件出口与国际合作,促进产学研结合的创新载体。

          赵新华副所长作为入驻企业的代表在启用仪式上讲了话。他表示入驻仪式是电子信息产品标准化国家工程实验室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标志着我们新航程的开端。新航程,新目标,新要求,我们要以搬迁新址为契机,以新的形象、新的工作状态和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创新发展的工作中去,为深圳创新型城市的建设、为深圳高新区和深圳市软件产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