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泰克公司推出超高性价比的全新实时信号分析仪

   2011-01-12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240
本文导读:1月6日,泰克公司日前宣布,为微波和RF行业提供信号发生和分析解决方案,推出新型RSA5000系列实时信号分析仪,进一步扩大其频谱和矢量分析方案产品家族。这款新型仪器提高了中端信号分析仪的性价比,采集带宽是现有
       1月6日,泰克公司日前宣布,为微波和RF行业提供信号发生和分析解决方案,推出新型RSA5000系列实时信号分析仪,进一步扩大其频谱和矢量分析方案产品家族。这款新型仪器提高了中端信号分析仪的性价比,采集带宽是现有同类产品的两倍,并具有全球最佳的实时功能。新型系列分析仪缩短了洞察时间并降低了成本,适用于频谱管理、雷达、无线电通信和电磁干扰/电磁相容性(EMI/EMC)等大量应用。

      随着RF信号日益复杂并广泛采用ISM频段技术,设计师、工程师和操作人员能够在不断加大的运行带宽范围内可靠、高效地发现数字RF电路产生的瞬态频谱现象是至关重要的。传统中端信号分析仪无法触发瞬态问题,最大可用采集带宽仅为40 MHz。RSA5000系列分析仪将先进的时间、幅度和DPX™触发功能与扫频DPX相结合,可以发现并捕获这些间歇快速变化的信号,最大带宽达85 MHz。这一带宽可全面覆盖蓝牙、Zigbee、RFID和无线LAN等通用技术广泛采用的ISM频段。

      泰克公司信号源/分析仪产品线营销总监Bob Hiebert表示:“我们推出的RSA5000系列重新定义了中端信号分析仪。RSA5000系列分析仪采用扫频DPX技术和先进的触发功能,可最深入地洞察实时RF信号,并具有最宽的信号捕获带宽、最大信号捕获存储容量,以经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大量高端分析仪功能--是有限资金预算情况下的理想解决方案。”

实时瞬态发现

RSA5000系列分析仪DPX Live RF频谱显示技术可快速发现过去看不到的信号行为,捕获传统频谱分析仪难以发现的持续时间极短的瞬态变化,从而显著提高测试信心。扫频DPX引擎可以每秒292,000次的速度采集85 MHz带宽范围内最新频谱变化,并且可以扫描RSA5000系列6.2 GHz整个输入SPAN内的DPX频谱。DPX可以测量持续时间仅为5.8 µs的频谱瞬态变化。

为捕获瞬态变化进行分析,RSA5000系列分析仪提供频率模板触发、频率边沿触发、密度触发、时间限定触发和矮脉冲触发功能,并可用与多个仪器之间多域联合触发以往难以隔离的软、硬件异常现象。分析仪可将85 MHz 带宽范围内持续7秒的RF频率无缝时间记录保存到深存储中。

RSA5000系列分析仪可利用时间相关的光标分析任意域、任意时间捕获的数据,从而提高故障排除速度。自动脉冲检测和测量功能支持基于同一组捕获的数据进行多种测量,有助于简化并节省测试时间。这样,可以利用一台通用仪器取代多台测试仪,降低测试成本。

 除宽带宽和DPX显示技术外,RSA5000系列分析仪还具有领先的频谱和矢量信号分析能力,TOI可达+17 dBm ,1 GHz处的显示平均噪声电平 (DANL) 为-154 dBm/Hz。同时,具有优异的低频性能,10 kHz频偏处相噪为-131 dBc/Hz,10 MHz载波频率的DANL为-150 dBm。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