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诺基亚投资2亿欧元在越南河内建厂

   2011-03-05 新浪科技5220
本文导读:诺基亚近日宣布,计划在越南河内附近投建一座新工厂,计划2012年初投入使用,初期投资2亿欧元(约合2.8亿美元)。  算上这座新工厂,诺基亚的全球工厂数量将增加至11个,这将为诺基亚完成此前制定的下一个10亿移动用

诺基亚近日宣布,计划在越南河内附近投建一座新工厂,计划2012年初投入使用,初期投资2亿欧元(约合2.8亿美元)。

  算上这座新工厂,诺基亚的全球工厂数量将增加至11个,这将为诺基亚完成此前制定的下一个10亿移动用户目标增加不少砝码。诺基亚称已经看到移动手机需求的增长,并预计未来几年的需求还会稳步提升。

  诺基亚之所以选择越南完全是出于其地理位置上的考虑,后者靠近下一波移动用户群市场和组件供应商,可以提供稳定、快速增长的基础架构和技术熟练的可用劳动力。

  目前全球有69亿人,其中超过90%是生活在移动信号可覆盖的区域,但是仍有32亿人还未拥有一部手机。这其中最大商机最在于BRIICA市场(巴西、俄罗斯、印度、印度尼西亚、中国、非洲)以及附近地区,诺基亚的目标就是在下一个10亿计划之前将移动产品覆盖到这其中一部分用户。

  当然这些商机中并不仅仅是一部手机配上全球移动通讯系统,这些新用户大部分还会经历自己的首次手机互联网体验,他们的首次“计算机应用”也将会是手机应用。诺基亚全球执行副总裁埃斯科·阿霍(Esko Aho)表示:“全球只有30%的人在使用在线网络,我们相信诺基亚可以在下一个10亿计划中发挥重大作用,这其中包含他们的首部手机、首次互联网、应用体验。”

  此外诺基亚在官方博客中指出,新工厂将有助于越南经济,他们在越南也拥有相当大的用户群。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