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自2012年7月1日起RCM标志將取代C-tick与A-tick标志

   2011-12-0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7090
本文导读:澳大利亚通讯及媒体管理局(ACMC)根据2009年的公开讨论做出一项原则性的决议,要将现有的多项符合性标志整合成包括电信、无线电通讯、电磁兼容与电磁辐射(EME)技术要求在内的单一符合性标章,即RCM(意谓法规符合

澳大利亚通讯及媒体管理局(ACMC)根据2009年的公开讨论做出一项原则性的决议,要将现有的多项符合性标志整合成包括电信、无线电通讯、电磁兼容与电磁辐射(EME)技术要求在内的单一符合性标志,即RCM(意谓法规符合性标志)。 

根据ACMA最后的决议,自2012年7月1日起,所有ACMA的标志标示公告都会以RCM为符合各项适用法规要求的符合性标志,A-tick与C-tick将在三年后淘汰,而已贴上A-tick或C-tick标志的产品在过渡期结束后不用重换标志。

单一符合性标志的实施可减少标志的复杂性、节省了解或符合这些标志要求的时间,进而减轻产业界在认证流程上的负担,同时也可能藉此改善法规的要求。

配合RCM的实施,相关的无线电通讯、电信、电磁相容(EMC)与电磁辐射(EME, SAR)之符合性与标签标示手册也将于稍后更新(请参考:http://www.acma.gov.au/WEB/STANDARD..PC/pc=PC_300427)。

RCM符合性标签
       RCM符合性标签由RCM与发证机构(SCN)两部份组成。

RCM标志

RCM 发证机构代码
       说明:上例前缀为N的发证机构代码为澳大利亚通讯及媒体管理局(ACMA)所核发,前缀若为Q的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所核发,若由澳洲标准协会(SA)所核发者,则没有前缀N,而只有数字部份而已。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