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2-03-2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8570
本文导读:3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出席揭牌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莫玮主任、规划司肖华司长、科技司闻库司长、电子信息司丁文武司长

3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出席揭牌仪式,并做重要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莫玮主任、规划司肖华司长、科技司闻库司长、电子信息司丁文武司长、软件服务业司陈伟司长、直属机关党委王耀光常务副书记、电子信息司胡燕巡视员、信息安全协调司欧阳武副司长、人事教育司尹卫军副司长、信息化推进司钟世龙副巡视员等相关司局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在揭牌仪式上,部人事教育司副司长尹卫军宣读了《关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所更名的通知》,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赵波院长致辞,揭牌仪式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林宁主持。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揭牌仪式
工业和信息化部杨学山副部长为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揭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赵波院长致辞

杨学山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标准院为中国标准化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说,标准院于196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标准化业务为核心,围绕不同历史时期国家和产业发展、行业管理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电子和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建立了专业门类齐全、层次清晰、与国际接轨、基本满足产业发展的标准体系;组织制定完成了一批基础性、公益性标准以及国家重点工程和产业发展急需的标准,形成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准;建成了一批为行业发展提供服务的基础性、公益性平台,对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国家信息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在我国电子技术标准化和国家标准化工作中占有重要地位。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