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SA集团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和品牌口号

   2012-03-2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5060
本文导读:2012年3月1日,CSA集团今日宣布统一所有业务分支的品牌识别, 推出全新的全球品牌标识(Logo)和品牌口号 (tagline)。这一全新多维标识彰显了CSA集团对全球业务的专注。蓝色波段表达了对旧有的分支标识和广受信任的CSA认证标

2012年3月1日,CSA集团今日宣布统一所有业务分支的品牌识别(Logo),推出全新的全球品牌标识和品牌口号。 


CSA集团新标识

这一全新标识彰显了CSA集团对全球业务的专注。蓝色波段表达了对旧有的分支标识和广受信任的CSA认证标志的敬意,而新增的绿色弧形则代表集团对环保的承诺。流线形球体设计象征集团运营架构和全球服务的统一和整合。以后所有分支将一并被称为 “CSA 集团”。

为配合全新标识,CSA集团还推出了全新品牌口号:"Advancing Today, Anticipating Tomorrow",强调该集团在安全、协作、可持续和创新方面的核心原则。新品牌的推出将加强CSA集团一直以来所做的承诺,包括维护社会公益、提供出色服务以及致力成为可信赖的顾问等。 

CSA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sh Sahi先生表示:"新品牌是我们与利益相关者、成员和客户通力协作的结果。他们想与一个更现代化和更国际化,同时又保持自己悠久历史和承诺可持续发展的组织合作。在这方面,我们用心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基于我们专有的技术和知识、良好的声誉、可靠性和丰富的历史遗产, 我们将不断为客户和成员拓展全球服务并提供解决方案。这一卓越、更具流线感的品牌标识定将有助CSA集团未来进一步发展。" 

CSA集团致力为客户提供效率和创新,以在涉足的所有领域和市场取得出色表现。全新的品牌标识将CSA集团定位成一个拥有92年发展历史积淀的知识和专长、充满活力并专注未来的组织。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