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发布关于镍暴露的测试方法

   2012-05-25 技术壁垒资源网1880
本文导读: 欧盟REACH法规的附件XVII规定了与皮肤长时间接触的金属物品中的镍的释放量。2012年5月22日,欧盟委员会日前在其官方公报OJ上发布了委员会的通讯,其主要是归纳了关于镍暴露的测试方法。相关详情如下:
     欧盟REACH法规的附件XVII规定了与皮肤长时间接触的金属物品中的镍的释放量。2012年5月22日,欧盟委员会日前在其官方公报OJ上发布了委员会的通讯,其主要是归纳了关于镍暴露的测试方法。
     相关详情如下:
ESO
实施标准
替代标准
CEN
EN 1811:2011
意图直接和长期与皮肤接触的产品和刺穿人体的的组件的镍的释放的测试方法
EN 1811:1998+A1:2008
CEN
EN 12472:2005+A1:2009
验证预涂物件的镍释放用的模拟磨损和腐蚀检验
EN 12472:2005
CEN
EN 16128:2011
与皮肤靠近和持续接触的眼镜框和太阳镜的镍释放的测试方法
EN 1811:1998+A1:2008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由于EN 1811:2011的范围较被替代标准EN 1811:1998+A1:2008的产品范围较窄(前者的将眼镜框架和太阳镜排除在外,关于眼镜框架和太阳镜中的镍暴露的测试由于EN 16128:2011予以规定)。
官方链接:
http://eur-lex.europa.eu/LexUriServ/LexUriServ.do?uri=OJ:C:2012:142:0008:0008:EN:PDF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