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发布玩具标准2014修订版EN71-1:2011+A3:2014

   2014-04-0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3770
本文导读:EN71-1欧盟玩具机械和物理性能安全标准新增两项修订, 并将于2014年10月1日起生效。其主要变化如下: 纸和纸板。 现用版本将纸归纳为克重小于等于400 g/m²,新修订将纸和纸板分别定义。o 纸被定义为克重小于等于

EN71-1欧盟玩具机械和物理性能安全标准新增两项修订, 并将于2014年10月1日起生效。

       其主要变化如下:
       1.纸和纸板。 现用版本将“纸”归纳为“克重小于等于400 g/m²”,新修订将纸和纸板分别定义。
       - 纸——被定义为克重小于等于400 g/m²的纸产品。
       - 纸板——被新定义为包括纸卡,硬纸板和类似纤维素纤维材料并且克重大于400 g/m²。

2. 36个月以下儿童使用的玩具——小部件。

- 纸板玩具和部分是纸板的玩具。 
       a.主体不能是小部件。 
       b.在25N力值的拉伸试验下不能脱落出小部件。 
       c.其他滥用测试后也不得产生小部件(如扭矩,50N/90N进行拉伸,跌落,冲击,压力和浸泡试验等)。

- 毡制品,弹性织物和经弹性处理的线不包括在“织物”中并且不能被认为是小部件。

3.包装——塑料袋

- 开口直径小于等于380mm的塑料包装袋也要求平均厚度至少达到0.038mm,但是仅适用于面积大于100 mm x 100 mm的包装袋。

4.警告语——易读性和可见性

  - 印刷的警告语应该考虑最新及优良的现行标准,基于ISO/IEC Guide 37和CEN/CENELEC Guide 11的消费品信息指南。
         - 保证警告语清晰易读的关键点包括:
           a.警告语应处于一个明显的位置,可以被消费者看到一眼发现。 
           b.字体颜色应与图案、背景颜色对比明显。 
           c.使用简单易懂的字体(即使没有规定最小字体)。 
           d.不使用高光泽度的或者透明的表面。这些可分散消费者注意和导致信息模糊不清。 
           e.避免使用太多的文字。大量文字堆积会减少消费者阅读兴趣。 
           f.分隔警告语与其他产品,以免混淆重点。 
           g.如有不同语言,应清晰并有明显区分。

5. 磁性材料-磁应计(高斯计)

- 市场上可用于测试玩具中磁通量的磁应计(高斯计)的范围被扩大并精确说明。

EN 71-1:2011+A3:2014在9月底前将被各个欧盟国家采纳并在欧盟各个国家官方公报上尽快发布。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