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拟对多数家电产品能源标签进行修订

   2014-07-15 技术壁垒资源网400
本文导读:2014年6月18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发布通告,拟对现有能源标签进行修订。能效标签制度(EnergyGuide)是美国强制性的比较标识。1980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颁布了《器具标签规则》,要求大多数家用电

2014年6月18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发布通告,拟对现有能源标签进行修订。能效标签制度(EnergyGuide)是美国强制性的比较标识。1980年,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颁布了《器具标签规则》,要求大多数家用电器制造商在电器上加贴“Energy Guide”标签,标出产品能源消耗或能源效率的估计值,以帮助消费者比较后购买高能效电器。
 

法规主要是针对以下几方面内容进行修订:

1. 扩大灯泡标签的范围。对部分装饰灯泡和其他特殊照明产品要求加贴能源标签。2010年发布的规则75 FR41696要求。FTC新生成一种通用照明灯泡的标签,包括灯牌亮度信息、估计的年度能源成本、寿命、外观颜色、和能源使用情况。现有灯泡标签只包括了中等螺口灯泡、、紧凑型荧光灯、LED球泡灯,未对其他用途的灯泡产品进行标签要求,如功率在40W以下的装饰灯泡、非螺口灯泡、防碎灯泡、震动灯泡等产品。FTC建议将所有的螺口灯泡、GU-10、GU-24pin口灯泡提供所有的消费者信息,如电能消耗、亮度和灯牌寿命。

QQ图片20140626141530
特殊照明用灯泡能源标签示例

2.   对现有冷藏冷冻设备、洗碗机、洗衣机、水加热器、房间空调器、泳池加热器的能源标签颜色、样式和张贴位置进行修订,对中央空调、热泵、熔炉、吊扇和其他照明产品的能源标签内容进行了规定。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