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质监局平板电脑抽查 索爱平板电源端传导不合格

   2014-09-16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820
本文导读:近期,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销售和网店销售的平板电脑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16批次受检产品中,有1批次不合格且质量问题严重。 据悉,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安
        近期,上海市质监局对本市生产、销售和网店销售的平板电脑产品质量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结果显示,16批次受检产品中,有1批次不合格且质量问题严重。

        据悉,本次监督抽查依据GB 4943.1-2011《信息技术设备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GB 9254-2008《信息技术设备的无线电骚扰限值和测量方法》GB 17625.1-2012《电磁兼容 限值 谐波电流发射限值(设备每相输入电流≤16A)》等国家标准及相关产品标准要求,对产品的下列项目进行了检验:电源端子传导骚扰,电信端口传导骚扰,1GHz以下辐射骚扰,1GHz以上辐射骚扰,谐波电流,接触电流和保护导体电流,直插式设备,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绝缘穿透距离,耐异常热。
 
        抽查发现,标称深圳市索爱影音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次“索爱” 平板电脑(MID)(规格型号M-30 生产日期/批号2014.3.6)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到电源端子传导骚扰和耐异常热,质量问题严重。

        据了解,这是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本市生产、销售和网店销售的平板电脑产品质量进行专项监督抽查中,所抽查16批次产品中,包括Lenovo、ASUS、Acer、SAMSUNG等,唯一不合格的就是这款索爱平板电脑。

2014年平板电脑质量监督抽查不合格产品

受检产品
商标
规格型号
生产日期/
批号
生产企业
(标称)
受检企业
不合格项目
备注
平板电脑(MID)
索爱
M-30
2014.3.6
深圳市索爱影音科技有限公司
京东
www.jd.com
电源端子传导骚扰、耐异常热
质量问题严重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