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两项无线通讯标准将于2015年1月1日实施

   2014-09-29 技术壁垒资源网610
本文导读:两项新版的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标准EN 301 893 V1.7.1和EN 300 328 V1.8.1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强制执行。EN 301 893标准适用于在无线局域网使用,并打算在5150 MHz-5350 MHz和5470 MHz-5725 MHz频段下运行的5 GH

两项新版的欧洲电信标准协会(ETSI)标准EN 301 893 V1.7.1和EN 300 328 V1.8.1将于2015年1月1日起强制执行。

EN 301 893标准适用于在无线局域网使用,并打算在5150 MHz-5350 MHz和5470 MHz-5725 MHz频段下运行的5 GHz的RLAN设备。V1.7.1版EN 301 893概述了动态频率选择(DFS)与均匀分布的关系,或者自适应性,它允许一个RLAN装置检测另一个装置。 新版标准在测试程序有一些变化,包括射频输出功率、功率密度和无用发射,并且增加新的要求。在欧盟市场需要符合EN 301 893标准或者遵循此标准的其他市场的制造商,应就新版标准重新评估其设备的符合性,因为测试程序的这些变化,必须针对新要求进行评估。

EN 300 328标准规定了2.4 GHz频段的无线发射器,并影响多种无线技术,包括Wi-Fi、蓝牙和ZigBee。V1.8.1版的EN 300 328标准旨在提高2.4 GHz频段的使用和数据传输的质量。它在射频输出功率、功率谱密度和介质访问测试程序有显著的变化。最新版本V1.8.1已经被通过并在欧盟官方公报(OJ)上公布。它还在发射器的杂散发射以及频率范围的测试程序进行了修改。2014年12月31日前,声明符合R&TTE指令(新的RED指令将取代它)的设备如果其测试报告没有引用V1.8.1标准,可能需要重新评估。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