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DEKRA德凯收购台湾EMC测试实验室快特电波

   2015-01-18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4790
本文导读:1月14日,德国DEKRA(德凯)公司发布消息,该公司在台湾台北市完成了其收购QuieTek( 快特电波)公司的协议签署。DEKRA 在亚洲的产品测试业务进行战略性扩张。这家专业认证检测机构刚刚这一收购完善了DEKRA 的业务布局并

1月14日,德国DEKRA(德凯)公司发布消息,该公司在台湾台北市完成了其收购QuieTek( 快特电波)公司的协议签署。DEKRA 在亚洲的产品测试业务进行战略性扩张。这家专业认证检测机构刚刚这一收购完善了DEKRA 的业务布局并进一步提高了DEKRA 在电子电器和零部件领域的检测地位。

“这次的收购对于DEKRA 在电子电器领域建立世界领先测试服务领导者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DEKRA e.V. 和DEKRA SE 董事会主席Stefan Kolbl 先生如是说道:“DEKRA 在亚洲的重要目标之一,就是进一步扩张产品检测与认证业务,提供多元化的服务组织,为产品安全测试作出最大贡献。”

“QuieTek 公司的加入,更进一步加强了我们的专业技术,为我们的产品检测认证部门打入了一个崭新的,充满成长潜力的市场。”董事局成员、DEKRA 工业事业部主席Ivo Rauh 先生说到:“随着在台湾拥有自己的独立实验室,我们将逐步在消费电子-- 这一世界制造和研发中心-- 建立一个更强大的业务单元。”

QuieTek 公司长期致力于无线电通信和无线技术,以及电磁兼容性(EMC)的测试。该公司还为EMC 测量中的电波暗室提供开发和构建方案。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