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质监局:TCL、惠而浦、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抽检不合格

   2015-01-20 新京报2220
本文导读:2014年12月29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空气净化器产品的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结果。据介绍,此次监测采用DB31/622-2012《空气净化器能源效率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上海市地方标准要求,对产品的适用面积项目进行风险

2014年12月29日,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空气净化器产品的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结果。据介绍,此次监测采用DB31/622-2012《空气净化器能源效率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上海市地方标准要求,对产品的适用面积项目进行风险监测。

本次风险监测共采集样品25批次,经检测,7批次产品的实际适用面积与标称不符;3批次产品既未标称适用面积,也未标称颗粒物洁净空气量。

结果显示,商标为“TCL”(规格型号为“TKJ-F260A”、生产日期批号为“132018426860/2013.12”)、标称生产企业为“佛山市南海TCL家用电器有限公司”的空气净化器未标称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商标为“惠而浦”(规格型号为“WA-4001FK(香槟金)”、生产日期批号为“SN1Q2BYT4110038810/20140111”)、标称生产企业为“惠而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空气净化器未标称洁净空气量;商标为“PHILIPS”(规格型号为“AC4025”、生产日期批号为“2014.03.17”)、标称生产企业为“珠海经济区飞利浦家庭电器有限公司”的飞利浦空气净化器未标称洁净空气量。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