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星发布两款旗舰手机Galaxy S6和S6 Edge

   2015-03-02 凤凰数码1070
本文导读:3 月 2 日凌晨,三星在MWC2015前夕正式发布其最新双旗舰手机:Galaxy S6和S6 Edge。其配有实体Home键和采用了金属中框设计,拥有四种颜色玻璃后盖。内置名为Samsung Pay的移动支付服务,两款手机均可搭配Gear VR虚拟

3 月 2 日凌晨,三星在MWC2015前夕正式发布其最新双旗舰手机:Galaxy S6和S6 Edge。其配有实体Home键和采用了金属中框设计,拥有四种颜色玻璃后盖。内置名为Samsung Pay的移动支付服务,两款手机均可搭配Gear VR虚拟设备使用,4月10日正式上市。


Galaxy S6 Edge 双屏曲面手机

三星Galaxy S6的Super AMOLED屏幕为5.1英寸2K分辨率(除了尺寸不一样外,Galaxy S6 Edge配置保持一致),屏幕表面覆盖有第四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搭载三星自家最新2.1GHz八核64位Exynos 7420处理器(四颗Cortex-A57+四颗Cortex-A53),为14nm制程,提供3GB LPDDR4内存+32GB/64GB/128GB存储空间,内置不可拆卸的2600mAh电池,支持无线充电功能和快充技术,据三星官方宣称充电10分钟可续航4小时。网络方面最高支持LTECat6(300/50Mbps)。

        三星Galaxy S6/S6 Edge内置16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前置为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实时HDR,最大F1.9光圈,特别优化了夜间视频录制的效果。其快速拍照功能中加入了快速启动对焦功能,画面捕捉时间仅有0.7秒。f/1.9大光圈并辅以自动实时HDR功能。三星GALAXY S6还为前置摄像头的自拍加入了一个快捷方式,将手指覆盖住背部的闪光灯,手机会自动识别面部并进行自拍。值得一提的是前后摄像头均有红外对焦功能。

三星GALAXY S6 Edge也与GALAXY S6一样保留了实体Home键,但却比过去显得更加突出,同时尺寸更大。该机两侧采用跟Galaxy Note Edge很相似的曲面屏,不过曲面弧度也更大;同时后置摄像头为圆角方向,凸出在外,右侧有闪光灯,它还配有典型的三星椭圆形Home键。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没有microSD卡扩展卡槽以及电池不可卸;背部摄像头凸出,为圆角方形,右侧设计有闪光灯和心率传感器。三星Galaxy S6/S6 Edge的Samsung Pay移动支付服务采用NFC+MST技术,已经和MasterCard、VISA、CHASE等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

此外,系统方面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5.0.2,三星还为新款旗舰的TouchWiz用户界面进行大幅度的简化,意在提升用户体验。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只会预装包括S Voice、S Health、WhatsApp、MicrosoftOne Note、AllGoogleapps以及GALAXY Apps等应用。S6 Edge的TouchWiz用户界面也进行了大幅改进,从侧面屏可以滑出近期的联系人。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