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华为发布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TalkBandB2

   2015-03-02 新浪手机2450
本文导读:3月2日凌晨,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智能手表HuaweiWatch、智能手环TalkBandB2、智能音乐运动耳机TalkBandN1以及新一代跨界平板手机MediaPadX2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Talk Band B2
         3月2日凌晨,在2015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华为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智能手表HuaweiWatch、智能手环TalkBandB2、智能音乐运动耳机TalkBandN1以及新一代跨界平板手机MediaPadX2等一系列创新产品。

   Talk Band B2是Talk Band家族的第二代产品,相比于第一代产品,Talk Band B2在设计风格上更商务,并具备更智能精准的健康管理功能,成为用户强大的健康管理助手,手环与手机协同性能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全新一代的Talk Band B2解决了“用时找不到蓝牙耳机、数据监测不准确、与着装风格不搭配”等手环产品的普遍痛点,让用户体验更加完美。高配版建议零售价199欧元,标配版建议零售价169欧元。

华为Talk Band N1是一款为运动而设计的高保真蓝牙音乐耳机,同时具备蓝牙通话和运动监测功能。小巧机身集成了最丰富的功能,包括高品质蓝牙音乐耳机、本地MP3存储、运动检测和记录、蓝牙通话等,体重仅18克,相当于一颗草莓。创新的X型的磁吸设计,让N1在运动中不听音乐时,可以方便扣合在胸前防止滑落,耳机瞬间变为时尚的项链配饰。另外,N1支持IP54级别防尘防水。

Huawei Watch采用了一块1.4英寸AMOLED显示屏,蓝宝石玻璃玻璃,配备有心率检测传感器、运动传感器、气压传感器、触感马达,同时内置麦克风,创新的磁吸式充电更是让充电变得空前简单。支持安卓4.1以上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有银、黑、金三种颜色可选。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