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CSA C22.2 NO.64-14版增加了蒸汽拖把类产品的新要求

   2015-04-09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690
本文导读: 2013年6月,加拿大标准协会CSA发布了家用烹煮类和液体加热类产品标准CSA C22.2 NO.64新的修订要求。此次修订基于CSA C22.2 NO.64, Rev. Mar. 2010版,增加了蒸汽拖把类产品的新要求。新版要求生效日期为2015年8月
           2013年6月,加拿大标准协会CSA发布了家用烹煮类和液体加热类产品标准CSA C22.2 NO.64新的修订要求。此次修订基于CSA C22.2 NO.64, Rev. Mar. 2010版,增加了蒸汽拖把类产品的新要求。新版要求生效日期为2015年8月17日。

  主要涉及产品:蒸汽拖把类产品

  更新内容摘要:

  增加了蒸汽拖把类产品手柄强度测试,要求蒸汽拖把手柄应能承受4倍产品(空载)重量。

  修改了蒸汽拖把类产品的电源线长度要求,从0.6-2.1 m修改为不小于1.82 m。

  增加了蒸汽拖把类产品内部线弯折的测试要求,如内部线在正常使用中会弯折,则内部线应能承受6000次(每分钟6-10次)弯折测试而不损坏。

  修改了蒸汽拖把类产品的电源线摇摆测试的要求,从原先的不通电摇摆测试修改为通额定电流和电压的摇摆测试,弯折次数由5000次增加到20000次。

  执行时间表:

日期 行动
2015年8月17日之前 厂商已认证产品或新产品仍可使用旧版CSA C22.2 NO.64, Rev. Mar. 2010版,但要求提供书面声明,表示已知此升级且会于2015年8月17日之前升级标准
2015年8月17日之后 所有新申请产品和已认证产品都要符合CSA C22.2 NO.64, Rev. June 2013版的要求

  对产品设计和制造可能产生的影响:

  1、蒸汽拖把类产品手柄要有足够强度(能承受4倍产品空载重量);

  2、蒸汽拖把类产品的电源线长度(不小于1.82 m);

  3、蒸汽拖把类产品手柄与之底座之间的电气连接应有保护(能承受6000次弯折测试);

  4、蒸汽拖把类产品的电源线入口设计,使用耐弯折特性更好的电源线(能承受20000次弯折测试)。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