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公布淘汰卤素灯时间表延迟至2018年9月

   2015-04-2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760
本文导读: 欧盟委员会(EC)日前宣布,成员国同意委员会的新提案,推迟卤素灯的禁令,直到2018年9月。LightingEurope组织致力于代表欧洲照明行业的利益,处理LED产生的革新问题,曾游说委员会推迟禁令直到2020年,但最新声明
     欧盟委员会(EC)日前宣布,成员国同意委员会的新提案,推迟卤素灯的禁令,直到2018年9月。LightingEurope组织致力于代表欧洲照明行业的利益,处理LED产生的革新问题,曾游说委员会推迟禁令直到2020年,但最新声明表示将由最初定的2016年9月推至2018年9月。
 
  LightingEurope在2014年年底曾反复发文质疑淘汰卤素灯的时间定为2016年,甚至质疑即使推迟到2018年是否就有足够的时间使开发出的LED的产品满足经济适用的要求。该组织质疑固态照明(SSL)的替代品是否能满足一换一的、与卤素灯输出相匹配的替换方案。此外,LED产品高昂的价格是否可能意味着消费者买不起新的灯具。因此,LightingEurope建议,禁令时间设在2020年之前或许不能满足整个欧洲多达2亿灯具的安装。
 
  推迟到2018年的禁令将影响到从AC电源供电的非定向卤素灯。定向卤素灯和其他特种形式的卤素灯将不在该日期限令之内。欧洲委员会表示,切换到LED灯可以在20年的寿命内为消费者节省115欧元(约766人民币)。但委员会也承认,推迟到2018年将产生更加引人注目的经济效应。
 
  LightingEurope秘书长Diederik de Stoppelaar说:“虽然2020年是逐步淘汰卤素灯的更理想日期,但2018年也是一个可以接受的折衷办法。消费者必须认识到的是,替代发展的技术需要时间来完全实现,再到后来成为市场上广泛被使用的。”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