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UV SUD南德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址

   2015-05-0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8990
本文导读:2015 年4月2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企业TÜV SUD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举行北京分公司乔迁庆祝仪式。TÜV SÜD管理委员会成员Dirk Eilers先生、 TÜV SÜD大中

2015 年4月2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企业TÜV SUD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ÜV SÜD”)举行北京分公司乔迁庆祝仪式。TÜV SÜD管理委员会成员Dirk Eilers先生、 TÜV SÜD大中华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 (Dirk von Wahl)先生以及TÜV SÜ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等共同出席仪式并致辞。随着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址,TÜV SÜD将更好地整合内外资源,持续为北京当地及整个北区的出口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技术服务,更将为企业的高速发展构建更为坚实的保障,助力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乔迁庆祝仪式

TÜV SÜD在华开展业务近25年,于1997年在北京建立办事处,并于2004年成立北京分公司,又于2006年成立以北京为中心的TÜV SÜD大中华集团北方区,TÜV SÜD注重本土合作与本土技术专家的培训,本区的业务范围覆盖工业服务、产品服务、管理服务及汽车服务等多条业务线,在国际贸易中承担桥梁助本土企业克服国际技术壁垒,将产品行销全球市场。

而在过去25年里,除了在出口服务方面,也积极协助本地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随着当前市场成熟度日益提高,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越发地发挥主导和决定性作用,政府的角色也将发生转变。未来,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将很好地补充和配合政府的市场监督和质量监管工作,通过与政府部门的合作,共同促进社会的质量意识。

为了发展需求, TÜV SÜD北京分公司进行了搬迁,乔迁后的新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望京中环南路7号M楼,全新的办公地点更为宽敞和舒适。如今,北区已形成以北京为核心,以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天津、济南、青岛、西安等办事处为支撑,辐射东北、西北、华北及山东地区的快速响应服务网络,为北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便捷的认证,检验,测试,培训等本地化一站式服务。

乔迁仪式上,TÜV SÜD管理委员会成员Dirk Eilers先生表示:“TÜV SÜD在德国有约150年的历史,在北京发展也已有18年之久。中国是TÜV SÜD在德国本土以外最重要的战略市场,我们将在助力中国出口转型升级的路上坚定地走下去。”与此同时,TÜV SÜD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范华德先生 (Dirk von Wahl)也表示:“TÜV SÜD进入中国25年以来,始终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当前,中国的出口认证行业正面临转型和升级,因此我们必须不断提升自身的能力及软硬件方面的投入来应对市场的发展变迁。”

据悉,在支持本土产业发展方面,TÜV SÜD 更是凭借其在铁路、电力、能源装备等领域专业、丰富的经验,通过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助力相关企业开展改革并完善制度,推进产品价值链的提升,促进“走出去”战略的深化发展。近年来, 随着国内企业纷纷响应国家支持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机遇,TÜV SÜD 积极开展与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在支持和帮助企业提升产品质量和出口表现的同时,也关注低碳、环保产业的进一步拓展,在风能、光伏、核电等新能源开发利用领域实现新突破。

此外,TÜV SÜD大中华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北区董事总经理朱文才先生表示:“一直以来,北京分公司是TÜV SÜD在北区业务的坚实后盾,对北区的稳健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次北京分公司乔迁新址,标志着企业将迈入新的征程,进一步助力国内企业与产品的质量提升。”

当天,出席乔迁仪式的还有来自政府、产业代表和其他TÜV SÜD在本土的合作伙伴,他们一路见证TÜV SÜD北区的发展。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首席财务运营官Bernd Euler先生 表示:很高兴可以和TÜV SÜD这样一家同是百年德国品牌的公司成为邻居,我们不仅在中国,乃至全球都是重要的合作伙伴,未来Siemens也期望与TÜV SÜD更加紧密合作。在此恭贺TÜV SÜD北京分公司乔迁之喜,预祝新的环境可以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