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研辰科技发布AT891系统用于LTE手机CE与FCC一致性测试

   2015-05-0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840
本文导读:研辰科技于2015年4月20日推出的AT891 LTE手机CE与FCC一致性测试系统,严格依据CE RTTE的ETSI EN 301 908-13,及FCC的e-CFR Title 47,Part 2Part 27测试规范,对4G LTE手机与无线终端进行精准、完整的一致性合规测量

2015年4月20日,研辰科技推出的AT891 LTE手机CE与FCC一致性测试系统,严格依据CE R&TTE的ETSI EN 301 908-13,及FCC的e-CFR Title 47,Part 2 & Part 27测试规范,对4G LTE手机与无线终端进行精准、完整的一致性合格测量。

 系统采用“半自动”测试方式,大幅度提高了测试效率,有效帮助客户应对4G LTE测试挑战,并在测试效率与测试成本之间取得了最佳平衡,具有极高的性价比,是检测认证机构与无线设备厂商的最佳选择。

      功能特点 

      1、严格依据ETSI EN 301 908-13,及FCC Part 2 & Part 27测试规范,对4G LTE手机与无线终端进行一致性测试。

2、基于研辰科技成熟的软件平台,提供友好的操作界面与测试向导与详细的测试报告。

3、“半自动”测试方式,业界性价比最高的系统方案。

4、完善的系统校准功能,确保高精度测试。

5、优秀的扩展能力,可升级支持2G/3G/WiFi/Bluetooth等无线产品的一致性测试。
 
       系统结构 

        AT891系统架构如下图所示:

AT891系统由测试仪表、测试附件,及系统软件组成,不包括昂贵的射频自动切换和信号调理单元。测试时,由客户按照系统软件提示,自行外接功分器、衰减器、滤波器组等系统附件,而系统软件将提供系统自校准功能,并按CE或FCC规范自动执行一致性测试,最终输出测试报告。

 可见,除了按提示进行必要的线缆连接操作外,研辰科技提供的AT891-SW系统软件为客户自动完成了所有其他繁琐的测试步骤,大幅度提高了测试效率,并在测试效率与测试成本之间取得了最佳平衡。

AT891系统照片:

软件结构

        系统软件(AT891-SW)界面:

CE有关LTE手机与无线终端一致性测试规范架构如下图所示:

 
 
FCC有关LTE手机与无线终端一致性测试规范架构如下图所示:
 
 
4G LTE手机与无线终端一致性测试的复杂程度和高昂成本一直困扰着众多实验室客户。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