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UV莱茵为阿里巴巴提供电商深度认证服务

   2015-08-11 美通社1260
本文导读: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与阿里巴巴签订协议,接下来TUV莱茵将为阿里巴巴电子商务1688贸易平台的生产厂商及贸易公司进行包括工商注册合法性、生产/销售运营、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多维度全方面盘查,帮助优秀企业在平台

近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与阿里巴巴签订协议,接下来TUV莱茵将为阿里巴巴电子商务1688贸易平台的生产厂商及贸易公司进行包括工商注册合法性、生产/销售运营、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多维度全方面盘查,帮助优秀企业在平台上展现其真实实力的同时,保障采购商利益,支持中国电商市场良性健康的发展。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经理陈鹏表示:“通过与阿里巴巴开展深度认证项目的合作,电商企业将获得专属标识,并提升在阿里巴巴平台上的搜索排名。这不但能让企业第一时间获得买家关注,更有利于买家更精准、充分地搜索供应商信息。其次,通过认证的企业拥有专属的诚信档案,以及获得授信评估加权,可突显工厂的实力。这无论对于提升企业、供应商的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还是推动电子商务行业的平稳有序发展,都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该项目中,TUV莱茵与阿里巴巴(1688.com)平台合作的的深度认证项目,包括:以生产厂商为对象的深度验厂服务和以贸易企业为对象的深度验商服务。主要内容包括:企业的注册情况、组织架构、公司规模、办公环境、生产(销售)状况、运营状况、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

此外,TUV莱茵会评估生产厂商或贸易公司是否具备各种能力。除了基本的财务、质量管控、服务支持能力外,生产商的开发/设计能力、接单、供应链运营、柔性生产、企业资质、外贸服务等能力也要接受评估。而贸易销售公司,则需要考量其销售能力、铺货能力、外贸能力、品牌资质以及控厂能力。

TUV莱茵和阿里巴巴的合作始于2012年的金品诚企项目,TUV莱茵作为阿里巴巴的战略合作伙伴,通过独立、公正、权威、专业地对企业的能力、产品、工厂等方面的评估,对供应商的真实实力,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审核和认定,并形成权威的评估报告,在阿里巴巴国内外贸易平台上通过多种渠道展示给海内外买家,加速买卖匹配,促进交易的达成。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