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ntertek天祥集团温州实验室落成 服务本地企业

   2015-08-1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220
本文导读:近日,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ITS)温州实验室正式落成。作为继杭州、宁波后,Intertek在浙江地区的第三个轻工产品实验室,温州实验室的落成进一步完善了Intertek对应杭州、宁波、温州三大

近日,世界领先的质量与安全第三方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ITS)温州实验室正式落成。作为继杭州、宁波后,Intertek在浙江地区的第三个轻工产品实验室,温州实验室的落成进一步完善了Intertek对应杭州、宁波、温州三大都市经济圈的立体服务网络,将以一贯高品质的服务质量、快速的响应大幅提升本地客户的服务体验。来自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信息中心主任助理马真,中国眼镜协会副理事长/温州市眼镜商会会长吴建敏先生,以及当地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落成仪式。


实验室落成剪彩仪式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国际第三方质量与安全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一方面有着全球网络、国际经验和领先专业技术的优势,一方面也一直把“本地化战略”作为在华发展的重中之重。Intertek中国区轻工产品事业部华东北区总经理施磊先生表示,“Intertek当前和未来的发展重点就在于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战略,协调我们的步调,与中国制造业一起发展。温州实验室的落成,旨在助力温州制造企业突破瓶颈、转型升级”。

据悉,Intertek温州实验室目前已获得CNAS和CMA认可,服务范围包括REACH、RoHS、CA65等化学测试,以及EN、ISO、GB等多项标准的眼镜测试服务。针对浙江都市经济圈的块状经济特点,Intertek一直着力推进本土实验室网络布局,实现产业对接和辐射效应。温州实验室目前主要面向温州地区的眼镜产业,未来将继续投入其他服务项目,辐射整个浙南闽北,包括橡塑产业(台州、金华)、眼镜配件(乐清、瑞安)不锈钢和配件产业(宁德、丽水)等。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