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加坡国家环境局发布关于新增灯具的强制性能效标签的公告

   2015-09-14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7090
本文导读:近期,新加坡国家环境局(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发布了关于新增灯具的强制性能源标签的公告,规定3种家庭常用的灯具在进入新加坡市场前必须符合MEPS(最低能效标准) 和 MELS(强制性能效标签计划)的标

近期,新加坡国家环境局(National Environment Agency, NEA)发布了关于新增灯具的强制性能源标签的公告,规定3种家庭常用的灯具在进入新加坡市场前必须符合MEPS(最低能效标准) 和 MELS(强制性能效标签计划)的标准;该公告自2015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
 
  具体涵盖的灯具产品如下:
 
     1. 白炽灯(钨丝灯和卤钨灯)(25-200W)

      2. 带集成镇流器的紧凑型荧光灯(CFLi)(≤60W)

     3. 非定向的发光二极管(LED)灯(≤60W)

灯具的新能效评级标识分为3个能效等级,并且
  ● 用1~3个“√”来标示;
  ● 最高的能效级别为3 个“√”;
  ● 最低为1 个“√”。
 
  基于当前可实现的能源和寿命周期来考虑,以及为了符合MEPS的要求,规定
  ● 白炽灯的能效级别至少为1级能源,即1 个“√”。
  ● CELi和LED灯的能效级别至少为2级,即2 个“√”。
 
  能效级别标签的图示说明如下:
  
  ①  能效级别:
      
  ②  供货商的代码
  ③  水印级别:显示该产品可能达到的最高能效级别
 
  注意:
  ● 2015年7月1日之前,已经进口至新加坡的灯具在该公告生效日起一年内可豁免MELS和MEPS的认证。
  ● 2015年7月1日起,受管制的灯具将必须取得对应的能源标签方可进口到新加坡。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