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赛宝、泰尔、北京赛西、北京泰瑞特等被认监委指定为CCC认证机构

   2015-09-22 国家认监委7060
本文导读:2015年9月7日,根据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官方网站发布的2015年第26号公告:《国家认监委关于发布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补充指定决定的公告》,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泰尔认证中心、北京泰瑞特认

 2015年9月7日,根据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官方网站发布的2015年第26号公告:《国家认监委关于发布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补充指定决定的公告》,广州赛宝认证中心、泰尔认证中心、北京赛西认证、北京泰瑞特认证中心通过审核并入围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认证机构,业务领域包括音视频设备、信息技术设备、通信终端设备以及家用电器设备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检查机构和实验室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第65号令)、《强制性产品认证管理规定》(国家质检总局第117号令)和《关于拟补充指定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的公告》(国家认监委2015年第19号公告)有关要求,经组织专家评审,国家认监委对拟补充指定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做出指定决定。

国家认监委2015年第19号公告中编号为1.3~1.11的指定项目,相关认证机构已获得专家评审委员会带有附加条件的推荐。待附加条件满足后,我委将再次组织专家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和实验室补充指定决定公告的链接如下:

http://www.cnca.gov.cn/tzgg/ggxx/ggxx2015/201509/t20150907_41610.shtml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