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格网最新推出一款实时频谱仪ThinkRF WSA5000系列

   2015-11-26 电磁干扰与兼容3120
本文导读:日前,北京格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向外界宣布,正式推出一款经济型实时频谱仪ThinkRF WSA5000系列。随着无线通信和RF微波专业技术的日益发展,频谱仪的应用也日趋广泛,此次北京格网推出的ThinkRF频谱仪积极响应市场需

日前,北京格网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向外界宣布,正式推出一款经济型实时频谱仪ThinkRF WSA5000系列。随着无线通信和RF微波专业技术的日益发展,频谱仪的应用也日趋广泛,此次北京格网推出的ThinkRF频谱仪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将公司频谱分析仪产品线不断朝高端应用发展。

采用专利创新,ThinkRF WSA5000实时频谱分析仪的性能与传统高端实验室频谱分析仪相当,但成本、尺寸、重量和功耗却是几分之一,专门为分布式部署设计。

WSA5000频谱分析仪采用高度优化的软件、无线电接收机与实时数字化和数字信号处理技术相结合,在一个小盒子里实现带宽高、动态范围广以及27GHz的频率范围。

在此具有创新颠覆性的平台上,ThinkRF为简单快捷的使用现有的,或者新的测试和监测应用程序提供了一组丰富的API接口和编程环境。

ThinkRF WSA5000实时频谱分析仪系列拥有三个频率范围产品,100kHz到8GHz、18GHz和27GHz。WSA5000的特点是高达100MHz的实时带宽(RTBW)、最短1.02us的侦听概率(POI)及高达100dBc的无杂散动态范围(SFDR)。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