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欧盟对三款中国产LED派对彩灯实施强制召回

   2016-03-10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350
本文导读:近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的三款LED派对彩灯(Party Light)进行强制召回,三款灯的通报国都为英国。第一款被通报的产品为Rainbow Walker牌LED迷你派对彩灯泡,灯头为螺口,并带有透明遮罩

近日,欧盟委员会非食品类快速预警系统(RAPEX)对中国产的三款LED派对彩灯(Party Light)进行强制召回,三款灯的通报国都为英国。

第一款被通报的产品为Rainbow Walker牌LED迷你派对彩灯泡,灯头为螺口,并带有透明遮罩。产品型号RW-399,批号为X00EXX4QD,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Portal Category)为78000000(电器)。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该产品顶部的金属螺母可能因电流火花而带电,造成产品漏电。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和相关欧洲标准EN60598,已在欧盟被强制销毁。 

第二款被通报的产品为Supertech牌LED派对彩灯,产品能自由变换颜色,产品上部分为半球型透明遮罩,下部分为白色/黑色电源底座。产品批号为X000F00U03,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Portal Category)为78000000(电器)。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产品上部分的半球型透明遮罩易被拆卸,电源线质量也不过关,导致产品漏电。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和相关欧洲标准EN60598,已在欧盟被强制召回,并退出市场。


 

第三款被通报的产品为Supertech牌LED塑料灯,产品批号不详,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产业分类码(OECDPortal Category)为78000000(电器)。产品被召回的原因是电源线质量也不过关,插头引脚的尺寸不符合安全标准要求。该产品不合欧盟低电压指令的要求、欧洲标准EN60598和相关英国国家标准BS1363,已在欧盟被强制召回,并退出市场。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