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韩国修订电池类产品容量密度要求 2016 年4月起实施

   2016-03-29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420
本文导读:2015 年7 月韩国发布公告修订电池类产品KC 安全认证标准,原K62133 标准将在2015 年8 月废止以KC62133 代替并于2015 年9 月开始实施。其主要变更内容如下:1. 自2016 年4 月起,容量密度小于400 Wh/L 的电池纳入KC 强

2015 年7 月韩国发布公告修订电池类产品KC 安全认证标准,原K62133 标准将在2015 年8 月废止以KC62133 代替并于2015 年9 月开始实施。

其主要变更内容如下:

1. 自2016 年4 月起,容量密度小于400 Wh/L 的电池纳入KC 强制管控范围内。(原标准不管控容量密度小于400 Wh/L 的电池)

2. 明确便携式电池产品范围:可移动产品中锂电池也被划为便携产品范围内并纳入强制管控。

3. 申请认证时需对产品做结构检查,并需提供质量文件,如ISO9001 证书;以及电池运输报告,如UN38.3 等 变更影响如下: 1. 样品数量变化:新申请案件,电池芯需45PCS,电池包25PCS。(电池芯不能直接销售至韩国,只能取得测试报告;电池包销售至韩国需取得KC 证书) 2. 若电池芯已经有KC62133 或IEC62133 测试报告,则电池包申请KC 时无需提供电池芯样品。注意:已按原K62133 标准测试的电池芯报告随标准一起于2015 年8 月过期,需重新申请报告。 3. 已按K62133 标准取证的证书,可继续使用直至有效期失效。

4. 当变更到现有证书中产品型号名称时,所有项目需重新测试,即为新案件。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