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TI发布具有业界领先EMC性能的无堵塞高速CAN收发器系列

   2016-05-0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730
本文导读:近日,德州仪器 (TI)推出了两个系列的控制器区域网络(CAN)收发器,可满足美国和欧洲汽车制造商所有的电磁兼容性(EMC)工业要求。TCAN1042和TCAN1051CAN收发器系列具有强大的总线故障保护功能、快速CAN灵活的数据

近日,德州仪器 (TI)推出了两个系列的控制器区域网络(CAN)收发器,可满足美国和欧洲汽车制造商所有的电磁兼容性(EMC)工业要求。TCAN1042和TCAN1051CAN收发器系列具有强大的总线故障保护功能、快速CAN灵活的数据速率(FD)和业界最短的环路延迟时间,可以为多种汽车和工业应用提供业界最佳的保护和高性能组合。

新型CAN收发器系列的主要特点和优势:

- 符合国际领先的电磁兼容(EMC)标准:

- 16个通过汽车电子委员会(AEC)Q100认证的器件符合美国汽车工程师协会和欧洲汽车制造商的电磁兼容性(EMC)要求。

- 8个工业设备符合国际无线电干扰特别委员会(CISPR)22、国际电工委员会(IEC)61000-4-6(高达10V)、IEC 61000-4-4标准A(高达±4kV)和IEC61000-4-3(高达100V/米,80MHz到2.7GHz)的要求。

- 可去除共模扼流圈:这些器件无需外部噪声来抑制共模扼流圈组件,从而减少了汽车和工业设计过程中的材料成本和空间。

- 强大的总线故障和静电放电(ESD)保护功能:除防护24 VDC工业电源外,高达70V的高总线故障保护超出了12V、24V和48伏电池的要求,可以防止CAN总线引脚出现短路直流电压。高达±15kV的 ESD保护无需外部瞬态电压抑制(TVS)二极管,节省了电路板空间和成本。

- 增加带宽:高达5 Mbps的快速CAN FD速度提高了CAN网络上电子控制单元和节点之间的通信速度和数据传输能力。

- 业界领先的灵活性:业界最短的环路延迟,仅为175 ns,可以实现具有更多余量的系统设计,更长网络时间和更多的CAN总线节点。

加快设计的工具和支持

工程师可快速、方便地通过评估模块(EVM)评估TCAN1042和TCAN1051系列的性能。TCAN1042DEVM目前可从TI Store和授权分销商处购买。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