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墨西哥家电产品新增EMP电磁现象测试要求

   2016-05-13 Intertek1800
本文导读:根据墨西哥标准NMX-J-521/1-ANCE-2012的要求,自2016年5月27日起,在该标准范围内的电器产品必须通过章节19.11.4.1-19.11.4.7的EMP电磁现象测试。标准号:NMX-J-521/1-ANCE-2012 标准全称: HOUSEHOLD AND SIMILAR E

根据墨西哥标准NMX-J-521/1-ANCE-2012的要求,自2016年5月27日起,在该标准范围内的电器产品必须通过章节19.11.4.1-19.11.4.7的EMP电磁现象测试。

标准号:NMX-J-521/1-ANCE-2012 

标准全称:
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 – SAFETY PART 1: GENERAL EQUIPMENTS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第1部分:通用要求

一、标准范围

  1. 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的单相器具;
  2. 额定电压不超过480V的其它家用电器或类似用途电器;
  3. 不作为家用,但对公众可能引起危险的电器产品,例如打算在商店、轻工业和农场中由非专业人员使用的器具。

二、标准要求摘录
标准规定:以上电器产品若带有通过电子断开获得断开位置的开关,或者带有处于待机状态开关的器具,或装有保护电子线路,都需要通过下列测试。这些试验需在器具的额定电压下进行,开关处于断开位置或待机状态。

试验 参考标准 要求
静电放电试验 IEC61000-4-2 4级测试适用
在相关辐射区进行试验 IEC61000-4-3 3级测试适用
瞬时脉冲试验 IEC61000-4-4  
电压浪涌试验 IEC61000-4-5 在选定点上进行5个正脉冲,5个负脉冲试验
注入电流 IEC61000-4-6 3级测试适用
电压暂降与短时中断试验 IEC61000-4-11  
电源信号试验 IEC61000-4-13 2级测试水平适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