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GB 20665-2015《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2016年6月1日正式实施

   2016-06-02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6130
本文导读:GB 20665-2015《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于2015年5月发布,将于2016年6月1日正式取代原国标GB 20665-2006《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对比新旧
      GB 20665-2015《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于2015年5月发布,将于2016年6月1日正式取代原国标GB 20665-2006《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

对比新旧两版国标,新版能效标准沿用了旧版国标的3级分级原则,但是对能效指标热效率值η进行了调整,各个级别的最低允许能效指标由原来固定的针对额定负荷和部分负荷热效率的单一限值,变为只限定这两个热效率值的较大值下限和较小值下限。

eef8e88baa79b018a1b27bf2c8dcd3f3

另外,试验方法中除了要按GB 6932《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的要求进行外,还增加了按照GB 25034 《燃气采暖热水炉》、CJ/T 336《冷凝式家用燃气快速热水器》和CJ/T 395《冷凝式燃气暖浴两用炉》的相关要求进行的内容。

在业内人士看来,燃气热水器和燃气采暖热水炉能效新国标的实施,对我国燃气采暖热水器具产品结构升级以及燃气燃烧器具节能减排政策的贯彻执行将起到促进作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