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第五届中美欧消费品安全三方峰会在北京举行

   2016-06-24 中国国门时报630
本文导读:6月22日至23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欧盟委员会司法与消费者总司在京举行第五届中美欧三方消费品安全峰会。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主席艾略特F凯伊,欧盟委员会司法、消费

6月22日至23日,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欧盟委员会司法与消费者总司在京举行第五届中美欧三方消费品安全峰会。质检总局副局长孙大伟,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主席艾略特·F·凯伊,欧盟委员会司法、消费者权益和性别平等委员维拉·朱洛娃出席。

三方回顾和肯定了往届峰会在消费品质量安全领域合作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围绕本次峰会“新业态 新发展 共同维护消费品安全”主题,就如何应对新业态下的新挑战,特别是电子商务领域的消费品质量安全展开研讨,对今后进一步深化三方质检紧密合作、完善对话机制、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多元贸易业态协调发展、维护中美欧消费者安全健康达成了共识,并就落实三方共识提出深化合作的具体目标和任务。

在峰会闭幕致辞中,孙大伟建议,三方应牢牢把握贸易新业态的发展趋势,共同关注跨境电子商务领域消费品的安全监管,凝聚共识,在新业态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在各自法律框架允许范围内,对电子商务经营者采取有效监管措施,以及加强网络销售消费品安全、在消费品安全技术法规、标准和合格评定等领域加强更深层次的合作。

美国和欧盟代表分别就共同加强电子商务领域消费品质量安全管理,深化三方监管机构合作等提出具体意见。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