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认监委公告:明确接口转换器产品强制性认证适用范围

   2016-06-29 国家认监委2050
本文导读:为更加有效地开展接口转换器产品CCC认证和执法工作,维护广大消费者和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现明确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电信终端设备类中的接口转换器产品,除应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描述与界定表》(国家认监委2

为更加有效地开展接口转换器产品CCC认证和执法工作,维护广大消费者和生产企业的合法权益,现明确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内电信终端设备类中的接口转换器产品,除应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描述与界定表》(国家认监委2014年45号公告)相关描述外,还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一、交流供电(工作电压覆盖220V,含适配器供电)或通过网线供电(POE)、数据线供电(USB)、电话线供电(POTS)的设备。

二、非插槽式/模块化设备(主要针对通信接口)。相关说明如下:

(一)该类网络设备按照体系架构可以分为非插槽式设备(固定端口设备)和插槽式设备(模块化设备)。其中,非插槽式设备(固定端口设备)的通信接口是与设备固定在一起的;而插槽式设备采用接口线路插卡的形式,可以根据需要更换,并且插槽式设备不能独立工作,需要被集成到其他设备上才能工作。

(二)插槽用于插入接口线路插卡,接口收发器模块(例如SFP、GBIC、XFP、XENPAK等)不是接口线路插卡。

(三)仅仅可以更换接口收发器模块而通信接口固定的设备为非插槽式设备(固定端口设备)。

三、非预定在室外环境使用(“室外”是指会直接受到风吹、雨淋、日晒等气候条件影响的自然环境)。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