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通过国家认监委授权

   2016-07-15 国家认监委2190
本文导读:7月13日,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提报成立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通过国家认监委授权。国家认监委正式发文通知。正式通知如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及相关规定,

7月13日,湖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提报成立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通过国家认监委授权。国家认监委正式发文通知。

正式通知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及相关规定,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你局筹建的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已按要求完成筹建工作并通过了评审和验收,经审查,符合国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相关法定要求,现决定对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授权:

一、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主要检验产品为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详细内容见授权证书附表),授权证书编号为:〔2016〕国认监认字(675)号。

二、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应当在授权范围内,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业务。

三、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开展的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业务,受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的监督和指导。

四、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应当保证出具的检验数据客观、公正、真实、准确。

五、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为国家家用电器能效及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湖北)的检验活动和出具的检验结论承担法律责任。

国家认监委
2016年7月6日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