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三星大规模召回因电池缺陷问题的Galaxy Note 7手机

   2016-09-06 经济参考报860
本文导读:据外媒报道,韩国国会9月5日表示,三星电子公司自上月以来在韩国生产了约49万部Galaxy Note 7,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发现了35部存在电池缺陷。这些存在缺陷的电池可能在充电过程中着火。一些分析预计,如此大规模的手机召

据外媒报道,韩国国会9月5日表示,三星电子公司自上月以来在韩国生产了约49万部Galaxy Note 7,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发现了35部存在电池缺陷。这些存在缺陷的电池可能在充电过程中着火。一些分析预计,如此大规模的手机召回尚属首次,可能会对三星今年的业绩造成重大冲击。

韩国国会的贸易、工业和能源委员会表示,三星公司迄今已知发生了35起Galaxy Note7手机爆炸和着火事件,分别为国内17起和国外18起,但没有报告提及有人因此受伤。这些数字还可能会出现增长。自上月发售以来,盖乐世Note7在韩国已经售出42.9万部。

三星9月2日宣布,因电池缺陷问题,将召回在美国、韩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出售的250万部Galaxy Note7智能手机。Note7于8月19日刚刚发售,三星称召回的250万部当中,有100多万部已被消费者购买,其余为经销商库存。问题手机召回后,三星会根据消费者要求更换新的同款手机或其他机型。

8月下旬,多名Galaxy Note7用户将烧毁的手机照片发到网上,表示充电时起火,三星的调查发现部分电池确实存在异常。据悉,Note7使用的电池由两家企业提供,其中一家供应商的电池存在问题,但三星尚未明确透露有关电池供应商的信息。由于在中国销售的Galaxy Note 7手机电池由另一家电池供应商生产,暂时不存在安全问题,三星公司未予召回,将按期发售。

9月2日的记者会上,三星电子移动事业部负责人高东真就召回事件对消费者造成的不便和担忧表示道歉,但尚未明确透露召回相关费用的具体数额,仅表示“数额之大令人痛心疾首”。

分析认为,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因质量问题进行大规模召回尚属首次。这样大规模召回刚刚发售的新产品,势必将对三星今年的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