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赛西实验室等两检测机构CCC指定部分检测业务被认监委注销

   2016-10-18 国家认监委720
本文导读: 据国家认监委官网消息,国家认监委日前发布关于注销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特种电器检测站等2家单位的部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的公告。  经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特种电器检测站、中国电子技术标

 据国家认监委官网消息,国家认监委日前发布关于注销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特种电器检测站等2家单位的部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的公告。

  经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特种电器检测站、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两家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实验室所属法人单位的主动申请,由于其业务发展调整,相应的产品领域不再符合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有关要求,依据《强制性产品认证机构、检查机构和实验室管理办法》(国家质检总局第65号令)第三十九条的规定,现决定即日起注销上述两实验室承担的部分领域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具体公告如下:

  1.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赛西实验室:注销其电路开关及保护或连接用电器装置(电器附件)产品(CNCA-C02-01)中的下列产品——“电线组件、插头插座(家用和类似用途)、器具耦合器(家用和类似用途)、热熔断体、小型熔断器的管状熔断体”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2.上海市安全生产科学研究所特种电器检测站:注销其低压元器件产品(CNCA-C03-02)中的下列产品——“MCB、RCCB、RCBO、PRCD”的强制性产品认证指定检测业务。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