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Littelfuse推出紧凑型瞬态抑制二极管SMF3.3系列

   2016-10-19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760
本文导读:2016年10月18日,Littelfuse, Inc.(NASDAQ:LFUS)今天宣布推出了专为保护敏感便携式、紧凑电子设备免受电压瞬变损害的瞬态抑制二极管产品系列。 SMF3.3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采用超小型、小尺寸的SOD-123FL塑料封装,集

2016年10月18日, Littelfuse, Inc.(NASDAQ:LFUS)今天宣布推出了专为保护敏感便携式、紧凑电子设备免受电压瞬变损害的瞬态抑制二极管产品系列。 SMF3.3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采用超小型、小尺寸的SOD-123FL塑料封装,集200W浪涌性能、低反向断态电压(3.3V)和低箝位电压(6.8V)于一体,适用于各种便携式、紧凑型电子产品。

1.jpg

SMF3.3系列产品适用于低电压应用,例如保护VCC总线以及其他用于便携设备、便携硬盘、笔记本电脑、POS终端、固态硬盘(SSD)、电源和显示器的易损电路。

“SMF3.3系列产品将卓越的浪涌性能与低反向断态电压和低箝位电压相结合,扩大了低电压应用电路设计师的电路保护选择。”Littelfuse半导体产品全球产品营销总监Jeff Chin表示。 “紧凑型、小尺寸的SOD-123FL封装非常适合便携设备和消费电子产品应用。”

SMF3.3系列瞬态抑制二极管具备下列主要优势:

集6.8V低箝位电压、3.3V低反向断态电压和200W浪涌性能于一体,适合保护敏感设备免遭瞬态过电压的损害。

小型、扁平引脚、小尺寸(1.08mm)SOD-123FL塑料封装优化了电路板空间使用,是便携设备与消费电子产品应用的绝佳选择。

提供高度ESD抗扰能力和优越的电路保护性能,让制造商能够生产出ESD保护性能超出IEC标准最高等级的产品,并应对众多其他威胁,确保产品在实际使用中的可靠性。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