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是德科技宣布中国首个移动校准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2016-11-10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600
本文导读:近日,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秉承投资中国、插根中国的理念,是德科技中国首个移动校准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是德科技仪器管家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魏伯骏先生,出席了揭幕仪式,并为实验室揭幕。由左到右:是

近日,是德科技(Keysight)宣布,秉承投资中国、插根中国的理念,是德科技中国首个移动校准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是德科技仪器管家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魏伯骏先生,出席了揭幕仪式,并为实验室揭幕。

由左到右:是德科技中国服务销售经理孙亚武、是德科技仪器管家服务事业部亚太区总经理魏伯骏、是德科技仪器管家服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金越山、是德科技华东区销售经理潘其涛

是德科技高级副总裁、服务解决方案事业综合部总裁John Page先生在先前的一次媒体见面会中说过,“为解决客户日益增长的电子设计和测试支持需要,是德科技正加快速度,给中国市场带去全新服务。”

由此,这台中国电子仪器服务行业首创的移动校准实验室应运而生。服务范围将从华东地区开始,以苏州为中心,辐射至无锡、常熟、昆山、南京等地区。

实验室内部配备训练有素的工程师,以及“模块化”的测试系统,可灵活组合各种测试仪器,确保实验室校准能力可覆盖是德或非是德的主流产品。并且,实验室具备高度防震性能,复制了与是德科技全球各地的服务中心完全一样的测试环境与测试流程,包括温湿度控制,防静电控制,以及互联网接入,确保服务质量与返回服务中心进行的校准服务完全一致。

实验室会驻扎在客户的厂区内或厂区附近,通过减少仪器收发以及运输所需的时间,客户停机时间可从7天缩短到几小时,从而产线效率得以大大提高。

魏伯骏先生表示,“移动校准实验室的正式投入使用,是是德科技在中国市场的一次全新尝试。也是继今年三月在成都成立了亚洲最大、能力最强的仪器服务中心之后的又一重大决策与投资。是德科技希望打破以往的按需服务的模式,用像移动校准实验室这样的新服务,更为积极主动地帮助客户管理仪器使用中的所有问题,让客户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以加速应用新技术,并降低拥有成本。”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