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惠普召回10万块有过热问题的笔记本电池

   2017-01-26 腾讯科技430
本文导读: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公告显示,惠普因为过热问题,召回了超过10万块笔记本电池。去年6月时,惠普就实施过一次召回,当时召回的问题电池为4.1万块。CPSC表示,这些电池产生过热问题后很有可能“引起

近日,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CPSC)的公告显示,惠普因为过热问题,召回了超过10万块笔记本电池。去年6月时,惠普就实施过一次召回,当时召回的问题电池为4.1万块。

CPSC表示,这些电池产生过热问题后很有可能“引起火灾或灼伤消费者”。

受此次召回影响的笔记本包括Compaq、HP ProBook、HP ENVY、Compaq Presario和HP Pavilion等系列,其售价差异巨大,从300美元的廉价笔记本到1700美元的高端产品都没能逃过厄运,这些受影响笔记本的生产日期为2013年3月到2016年10月。

“消费者应立即停用这些需要召回的电池,将其从笔记本取下并联系惠普进行免费更换。”CPSC的公告上写道。在拿到新电池前,CPSC推荐用户连接电源使用。

不过,惠普发言人表示,在这一时段售出的惠普笔记本中只有不到1%的用到了这些问题电池。

三星Note 7燃损事故发生后,各家厂商和监管机构都将产品安全提到了重要位置,它们不想看到类似Note 7的悲剧重演。

今天,CPSC还敦促各家厂商对电池安全问题提高重视程度。

“消费者不应该因为电池问题提心吊胆,他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都应该得到保护。”CPSC主席凯耶在声明中说道。“因此我们应提升消费电子产品中的锂电池安全标准。”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排名推广  |  会员服务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