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玩具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在北京启动

   2017-02-28 中国质量报820
本文导读:2月26日,由摩根数字集团主办的玩具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去年10月,质检总局发文把广东省汕头市作为“开展玩具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第一站,汕头市质监局联合澄海区政府,由政府牵头

2月26日,由摩根数字集团主办的玩具产品质量追溯体系全国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

去年10月,质检总局发文把广东省汕头市作为“开展玩具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建设工作”的第一站,汕头市质监局联合澄海区政府,由政府牵头协调,质监部门和摩根数字共同承担课题。“汕头市领先行业建成主要消费品安全质量追溯体系,对我国质量追溯体系的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汕头市澄海区作为全国玩具的主要产区,建设玩具产品安全追溯体系,建立玩具产品安全信息数据库,确保产品的安全和可追溯性,这对澄海区玩具产业链运作和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知名质量专家、美国QuEST亚太联合主席杨大跃说。

摩根数字集团首席技术官(CTO)陈晓星表示,摩根数字将制定健全的追溯体系管理制度与运行机制,协助质检部门加强协调,共同推进国家主要消费品追溯体系建设,助力澄海“中国玩具之都”的转型升级。

据介绍,集摩根数字集团致力于互联网信息服务、大数据研究、数字技术与应用及其产业群的建设和集成,和全球30多个国家、地区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往来,在区块链、智能制造、人工智能、网游电竞等领域享有领先的地位。追溯体系由数据采集、数据汇总、数据处理、数据的公布及查询构成,健全消费品生产、运输、销售、消费全链条可追溯体系,实现产品可追溯、责任可追查,有利于政府监管、消费者权益的保护,更有利于企业自身形象的提升,将在政府、企业、消费者之间形成一个多赢的局面。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