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Intertek天祥集团今天发布2016年财报 营收保持强劲增长

   2017-03-09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6561
本文导读:今天,世界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发布了2016年全年财报。在2016财年再创佳绩,营业总额增至25.67亿英镑,增幅8.8%。营业利润亦显著增长了10.4%,达到4.10亿英镑。产品和贸易相关部门占集团盈利的90

今天,世界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Intertek天祥集团发布了2016年全年财报。在2016财年再创佳绩,营业总额增至25.67亿英镑,增幅8.8%。营业利润亦显著增长了10.4%,达到4.10亿英镑。

产品和贸易相关部门占集团盈利的90%以上,以固定利率计算实现了4.1%的有机增长,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同时,正如预期的那样,资源相关部门的交易条件仍然充满挑战。最近的收购带来了卓越的业绩,贡献了2.24亿英镑的额外收入。

这个价值2500亿美元的全球质量保证行业具有引人注目的结构性增长前景。因为公司更加关注风险管理、全球贸易流动、全球能源需求、法规扩张、更复杂的采购和分销业务、技术创新、政府对大型基础设施的投资项目,以及消费者对更高质量和更可持续产品的需求增加。

Intertek天祥集团抓住了这些增长机会,通过全面质量保证的价值主张和全球网络,覆盖1000多个行业,为1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球保证、测试、检验和认证解决方案。

2016年工作亮点:

- 营收保持强劲增长,营收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8.8%,按实际汇率增长18.5%;

- 最近的收购贡献了2.24亿英镑的额外收入;

- 有机收入增长率稳定(产品+ 5.5%,贸易+ 1.3%,资源-13.0%);

- 合理的投资组合和成本控制促进了利润率的增长(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30个基点,按实际利率增长+ 10个基点);

- 每股收益增长,按固定利率增长+ 9.6%,按实际汇率计算增长+ 19.2%;

- 自由现金流为3.18亿英镑;

- 全年每股派息62.4便士,同比增长19.3%。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