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UL在台湾建立的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测试实验室盛大开幕

   2017-03-21 台湾中时电子报1860
本文导读:近日,UL在台湾投资建立的《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测试实验室》今盛大开幕,瞄准台湾当地、设厂于东南亚以及东南亚当地的灯具制造商,就近提供测试认证服务。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指出,该实验室亦获美国知名大

3月10日,UL在台湾投资建立的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测试实验室盛大开幕,瞄准台湾当地、或把制造工厂设在东南亚以及东南亚当地的灯具制造商,就近提供测试认证服务。

开幕剪彩仪式

UL(Underwriters Laboratories)指出,该实验室亦获美国知名大型零售商认可为指定测试实验室,可依据其要求,为其供应商执行相关的产品安全及性能检测,为台湾及亚洲灯具厂商提供一大利多。

UL全球副总裁暨家电、空调、制冷设备暨灯具部总裁戴尼森(Todd J. Denison)表示,照明测试是UL在台湾长期发展的重点事业之一。近年来,UL台湾持续扩展照明测试的服务领域,从安全认证、能源之星、LED LM-80能效测试,一直到今天进一步投资固态照明产品电气和亮度测量的LM-79测试,成立全方位高效的《照明能效暨零售商测试实验室》。

戴尼森强调,面对愈来愈多厂商将制造厂迁移至东协市场的强大趋势,UL选择地理位置便捷、技术能力领先的台湾成立测试基地,就近为台湾及亚洲厂商提供时程有感、一次到位的灯具测试服务。事实上,UL自去年起,已陆续吸引在东南亚布点的照明制造大厂,寻求UL台湾提供测试认证的支持。

UL台湾总经理陈宗弘说,UL对于国际法规的变化及要求掌握度高,台湾实验室更具备多项测试甚至发证资格的优势,因此能让制造商从样品送件到测试服务的全过程,免去在其他地方测试常会遭遇的层层关卡与障碍,大幅提升竞逐全球照明市场的竞争力。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