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R&S推出业内首款10Bit ADC和触摸屏控制的入门级基础示波器RTB2000系列

   2017-04-07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1580
本文导读:罗德与施瓦茨(RS)公司在2017年3月14日开幕的Embedded World 2017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展览会上发布了RS RTB2000系列业内首款具备10Bit ADC和触摸屏控制的经济型基础示波器,进一步扩展了其不断增加的示波器产品家族。

罗德与施瓦茨(R&S)公司在2017年3月14日开幕的Embedded World 2017纽伦堡国际嵌入式应用展览会上发布了R&S RTB2000系列业内首款具备10Bit ADC和触摸屏控制的经济型基础示波器,进一步扩展了其不断增加的示波器产品家族。R&S公司示波器产品线副总裁Joerg Fries先生表示:“R&S公司的工程研发团队热爱不断利用领先的技术来应对用户的测试挑战。在RTB2000产品设计阶段,我们对研发团队提出了额外的要求,在提供R&S产品高品质的同时具备非常有市场竞争力的价格。其结果就是推出RTB2000这款令用户惊艳的产品,特别是当用户发现他们可以用有限的预算从值得信赖的品牌厂商获得具备如此众多全新性能的产品时。”

10-Bit垂直分辨率

示波器通常用来测量电压对时间的变化过程。一个关键的技术阻碍就是模数转换器(ADC)决定了示波器对被测信号幅度的分辨能力。在过去的三十多年中,大多数示波器产品主要提供8Bit垂直分辨率,其意味着将信号量化为256级垂直分度。全新R&S RTB2000系列示波器采用了公司拥有专利的10Bit ADC,提供1024级垂直量化,四倍于其他同级别示波器。增加的垂直分辨率可以帮助用户进行更精密的测量,特别有助于检测包含在大幅度信号中的小信号成分。

10M点波形记录长度

除带宽和采样率指标外,波形的记录长度是示波器最重要的性能指标,它决定了一台示波器对信号测试和故障排查的测试覆盖能力。R&S RTB2000系列示波器标配了业内领先的每通道10M点波形记录长度,在半通道交织模式下可达每通道20M点。这意味着RTB2000系列示波器具备与同级别示波器相比十倍以上的记录长度。用户可以利用这一特性在信号测试和故障排查时以高采样率捕获更长时间跨度的波形过程,帮助用户对被测信号进行更深入的了解。不仅如此,在分段存储选件的支持下,标配的记录长度还可以被进一步扩充至160M。

10.1英寸显示和电容触摸屏控制

R&S RTB2000系列示波器配备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0.1英寸彩色电容触摸屏。示波器的视觉体验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用户在日常工作中使用示波器很大部分时间用于观测仪器的显示。R&S RTB2000系列示波器提供了两倍于同级别示波器的显示屏幕大小和十倍于同级别示波器的显示像素分辨率,帮助用户更好地观测被测信号。电容触屏控制使用户可以更快捷有效地完成示波器的操作。R&S RTB2000系列示波器的面世使用户第一次可以在较低的预算下获得大尺寸显示和电容触屏控制的示波器。

R&S RTB2000系列示波器提供两通道和四通道型号以及70MHz、100MHz、200MHz和300MHz带宽选择。同时提供多种升级选件扩展仪器的功能,包括16路数字通道MSO选件、多种协议触发和解码分析选件以及任意函数信号发生器和四通道码型信号发生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