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ACMA发布短距离无线设备的新标准AS/NZS 4268:2017

   2017-04-25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36530
本文导读:2017年2月24日,ACMA(澳大利亚通讯及媒体局)正式发布短距离无线设备的新标准AS/NZS 4268:2017,发布之日即时生效。同时提供了一年的过渡期:2018年2月24日前,AS/NZS 4268:2017和 2012两个版本都可使用;2018年2月24

2017年2月24日,澳大利亚通讯及媒体局(ACMA )正式发布短距离无线设备的新标准AS/NZS 4268:2017,发布之日即时生效。同时提供了一年的过渡期:2018年2月24日前,AS/NZS 4268:2017和 2012两个版本都可使用;2018年2月24日开始强制使用AS/NZS 4268:2017。

新版主要变更:

出口至澳大利亚或新西兰的无线产品,仅需提供完整的ETSI或FCC相应标准的测试报告,即可证明该产品满足AS/NZS 4268:2017标准的要求。

新标准取消参考标准的版本号,明确实验室可使用ETSI或FCC相关标准进行测试:

- 针对测试项目要求进行测试时,应使用欧盟官方公报(OJ)发布的ETSI标准的版本进行。

- 使用有效的FCC标准 (产品进口到澳洲或在澳洲制造时适用的FCC标准)进行测试。

在标准的Table 1中加入测试方法,个别频段的设备注明了推荐使用ETSI相关标准测试方法,但也可使用相应的FCC标准做测试;对无推荐测试标准的设备,既可使用ETSI的相应标准,也可使用FCC的标准。

目前,澳洲禁止所有RLAN设备工作于5,600MHz-5,650MHz频段内。

对于使用蓝牙和WiFi技术的产品的测试方法,在AS/NZS 4268:2017版标准中,要求使用欧盟公报的最新版标准;而在2012版标准中,ETSI EN 300 328仍使用V1.7.1版。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