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SGS在上海嘉定成立汽车实验室

   2017-05-31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9760
本文导读:2017年5月1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嘉定隆重举行了汽车服务在华十周年庆,暨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典礼。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SGS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SGS中国区汽车服务事业

2017年5月18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在嘉定隆重举行了汽车服务在华十周年庆,暨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典礼。SGS中国区总裁杜佳斌先生、SGS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SGS中国区汽车服务事业部总监肖伟东先生等领导出席,与来自上海汽车工程学会领导、各主机厂及零部件供应商代表、设备合作伙伴和行业媒体朋友,一起庆祝这历史时刻,共同见证SGS在汽车检测认证领域发展里程碑!

剪裁仪式现场

SGS东北亚区交通事业群总监曾啸虎先生发表致辞,感恩十年成长历程并宣布嘉定汽车实验室正式开业。“未来,SGS将持续投资扩充能力,在车辆防腐、新能源、智能驾驶、自动化检测平台等领域积极配合行业同仁共同发展。”目前,SGS汽车服务已经在汽车化学和禁限物质测试、疲劳耐久测试、车身腐蚀测试等板块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着行业领先的专业服务。此次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是满足市场需求的体现;面对未来市场布局,SGS将结合自生行业优势,继续紧跟行业发展,积极扩充服务能力。

全体合影

自2007年成立以来,SGS汽车服务在华发展与汽车行业的跃进密不可分。SGS汽车服务致力于向汽车行业提供覆盖整个价值链的服务,从研发到装配,从物流到零售。经过十年发展,SGS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汽车检验、测试及认证服务商,在全国拥有400多名专业员工,建立了覆盖中国主要汽车制造基地的9大测试中心, ,设备投资累计投资数亿元人民币,实验室面积超过45000平米,具体服务业务能力已经覆盖汽车化学和禁限用物质测试、汽车材料功能测试,汽车零部件性能及功能测试,汽车零部件及整车的检验、测试和认证等领域。同时整车出口型式认证、汽车功能安全、年检和二手车汽车检验业务,加上领先的汽车供应链质量认证和提升服务, SGS的服务已经覆盖从研发, 工程, 制造,售后到 回收的汽车全生命周期。 SGS已是第三方检测领域针对汽车全产业链的一站式服务提供商的代表。

目前,SGS汽车服务已经在汽车化学和禁限物质测试、疲劳耐久测试、车身腐蚀测试等板块积累了丰富经验,为广大客户提供着行业领先的专业服务。此次嘉定汽车实验室开业,是满足市场需求的体现;面对未来市场布局,SGS将结合自生行业优势,继续紧跟行业发展,积极在车辆防腐、新能源、智能驾驶、自动化检测平台等领域扩充服务能力。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