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巴西ANATEL公告:严厉打击在网络平台MercadoLivre上销售的未经认证产品

   2017-06-19 安规与电磁兼容网2530
本文导读:2017年5月17日,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发布公函决定即刻取缔并严厉打击在网络平台MercadoLivre上销售的未经认证产品。就在当日ANATEL严厉处置了在网络销售平台MercadoLivre上的第一例违规行为。如果Mercado Livre

2017年5月17日,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发布公函决定即刻取缔并严厉打击在网络平台MercadoLivre上销售的未经认证产品。就在当日ANATEL严厉处置了在网络销售平台MercadoLivre上的第一例违规行为。如果Mercado Livre不执行此决定,将交由监管机构进行罚款。

 此次违规行为,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技术部门没有查到任何在售产品的认证或型式认可的记录。巴西ANATEL认证的目的在于为消费者提供了产品的质量和安全的保障,也是巴西本国产品销售所必经的程序。如发现虚假认证或未经认证的产品上市,经销商将会受到严厉处罚。

 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在常规的监管行动中,对在线交易进行严格审查,一旦发现未经认证的产品销售,就立即发出责令”未认证产品下架召回的处罚通知“。此次处罚的网络销售公司Mercado Livre的总部位于巴西的圣保罗省,由ANATEL圣保罗分局执行处罚。巴西国家电信局(ANATEL)高级督察Juliano Stanzani表示:“如果一旦发现其他类似的违规投诉或线索,ANATEL将会在巴西全国各地采取严厉打击的执法行动。”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