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莱瑞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苹果正式获得FCC许可 即将对5G网络进行测试

   2017-07-28 新浪科技750
本文导读:苹果公司最近获得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5G无线宽带测试许可,获准通过实验牌照在其加州苗比达办公室附近的两处地点测试毫米波技术。苹果特意提到将在测试中使用28GHz和39GHz频段,这也是FCC去年批准的首批商用

苹果公司最近获得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的5G无线宽带测试许可,获准通过实验牌照在其加州苗比达办公室附近的两处地点测试毫米波技术。

苹果特意提到将在测试中使用28GHz和39GHz频段,这也是FCC去年批准的首批商用5G频段。

 

“苹果希望使用这一频段评估基站收发器之间在直路和多路环境中的蜂窝连接表现。”申请文件写道,“这些评估将会提供与在无线运营商未来的5G网络环境中运行的设备相关的工程数据。”

苹果测试下一代5G技术的消息最早于今年早些时候曝光,但在FCC发布申请文件后,此事才得以确认。该公司的最终目标是提升iPhone和其他联网设备的蜂窝网络性能。

虽然有的运营商已经开始宣传5G网速,但苹果计划测试的毫米波技术更加先进。这种技术可以大幅降低延迟,同时提升整体速度。

T-Mobile之前一直批评其他运营商宣传“假5G”,并宣称该公司正在建设“覆盖全美的真正5G移动网络。”AT&T今年早些时候在品牌宣传计划中宣称其LTE技术是“5G Evolution”。虽然该公司宣称5G Evolution具备两倍于LTE的速度,但其中使用的载波聚合、4×4 MIMO、256 QAM等技术之前早已被其他运营商采纳。

苹果测试速度更快的无线技术并不出人意料。但需要注意的是,苹果最终仍要依赖运营商来部署5G技术。这种技术目前的时间表还很模糊,有的运营商宣称在2018年,还有的表示要到2020年。

但无论如何,似乎再等几代iPhone便可享受到真正的毫米波带来的5G数据传输速度了。

 
反对 0举报收藏 0打赏 0评论 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更多>相关阅读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
阅读排行
网站首页  |  网站介绍  |  版权声明  |  积分规则  |  定制推广  |  服务协议  |  隐私政策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会员服务  |  排名推广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网站地图  |  违规举报